一部比一部拉,但仍旧是我的guilty pleasure.
从第三部开始就往cult向转感觉有点无脑了...
挺稳的一个系列,每部风格一样且整体水平也差不多。
故事不是很新颖,但胜在拍摄手法。有时间把其他几部也看了
cult短篇集。如果不是不久前看了《灵媒》可能因为伪纪录片的形式还会再加半星。
1情节完整 2氛围到位 3设定清奇 4收束草率 勾起了我看前三部的欲望。
我靠,太他妈…过于恶心了,但有点好看。我不就爱看恶心的吗?!想把前面的都看了。
Timo要不就专门拍短片好了,篇幅一长节奏就拉胯
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分数:71
从第三部开始就往cult向转感觉有点无脑了...
开局两个故事,极度业余。
晃来晃去的非要搞这种让人恶心的镜头风格吗?
带滤镜的奇观大赏,哇哇冒血,手里的零食都不香了😬
【B-】3>1>2>主线>4,第3个故事不管精彩程度刺激程度还是故事主题的完成度都是本片中最高的,非常希望单独拿出来拍成长片。1讲都市传说也很有趣,2和4完成度太低了,2的氛围做好了但故事有头无尾很莫名,4的政治讽刺做的不错但忽略了怎么把故事讲的有趣,是本片节奏最慢的故事,高潮部分的调度非常混乱,特别减分。主线故事虽然很短但效果拍出来了,相比起4来说还不错。
对这个系列都没太大感觉。就第一盘带子还行,其他的就算了。毫无意义的主线,搞不懂为什么要穿插,领导要求的吗,必须得有是吗?
1.《鼠人》2.《守夜》3.《人机实验》4.《反抗组织》
就是看看新鲜罢了...好在觉得没有浪费时间...
《下水道鼠人》4⭐半,《守灵人》4⭐,《科学怪人》4⭐,《爆炸吸血鬼》3⭐,很吃这种第一视觉的伪记录片,第一视角代入感极强。
对这个系列都没太大感觉。就第一盘带子还行,其他的就算了。毫无意义的主线,搞不懂为什么要穿插,领导要求的吗,必须得有是吗?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