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事爱玩的松美。这样的弟弟宋薇不安的静美。夹在这中间的宋薇的男朋友京植。三个人纠缠在一起的命运..
捏的,吊打spectre好吧。虽然我七和玛德琳就是不配,感情就是无法让人有感觉,但是spectre造成的烂摊子总得收拾一下,编剧也不容易。丹七粉必看啊,这一把子帅回skyfall时期了,spectre咱就忘掉它好吧。谁懂,能看见丹七以一部还算工整的商业片落幕是多么欣慰。
人工智能:3.5/10.0
他建立了爱恨情仇的联系,一生充满担当与责任,不甘与悔恨
老男人自我感动下,这届邦德的人生剧本似乎在指引他走向死亡……蕾雅杜塞哭起来咬下嘴唇的时候很像舒淇啊
看的点映,只能给7分,吴京和徐峥的还不错,章子怡的差强人意,沈腾当导演还是稚嫩了点
《诗》
在电影院又哭又笑。
四个故事的个人喜好排名是 章子怡>徐峥>吴京=沈腾 章子怡赢在彻头彻尾的女性叙事以及余静萍坐镇摄影指导带来的舒适镜头 而鸭先知赢在我全片韦斯安德森美学+徐峥式上海叙事看下来最后在摄影指导里看到曹郁的名字 吴京和沈腾这次个人觉得平平 两个叙事里都有我无法共情的点 美学上一个硬来一个几乎没有 and四星里当然有一颗挂给张艺谋+陈道明+李雪健
5.5分。吴京和章子怡的部分超出了我的预期,徐峥的部分整体而言最像个电影该干的事儿(尽管有些许拙劣模仿韦斯·安德森的痕迹),沈腾则尬出了我的预期(大约也跟我对他的期待最高有关)。
Ana太惊艳了,有当年Eva出场时的感觉,依然是制作精良,动作场面很大,摄影很好,剧本普通,这次告别了,为邦德的谢幕加一星,to James Bond
我的孩子
日升月落
黄轩和章子怡把别人不知道的那代科学家的艰辛,像歌颂生命一样展现了出来。
我承认是来看Paloma的大开叉的,其实剧情氛围都不错,007真男人
《乘风》实在没有技巧,人死马伤先硬煽情再拔高,历史厚重却只拍出俗不可耐的故事。《少年行》前半段挺好的,后半段走向仓促了些。最爱《诗》和《鸭先知》。章子怡笔触细腻,生活本没有诗意,爸爸用生命作了诗,宇宙是让死亡渺小的东西,苦难艰辛之下的坚韧温柔。徐峥寓教于乐,三部曲下来他总能找到不俗的电影的点,这次模仿韦斯安德森,国内先锋,欣喜的事儿。
开天辟地。艰苦奋斗,改革开放,畅想未来。四个导演四个主题,中心思想是我的爸爸,精神内核是我的祖国母亲。拼盘电影现在似乎成了国庆档的标配,俨然往新电影文化这个高度在发展。不置可否,确实有可看之处。四个短片各有所长,不用去分高下,喜欢就欣赏,不喜欢就略过。个人最喜欢章子怡自导自演的那一部分。能把诗和火箭联系在一起,绝对是一个浪漫至极的想法。而且章子怡和黄轩也把这种艰苦奋斗中的极致浪漫演绎的分外动人。结合山海情里的表演,越看越觉得黄轩太适合演黄土地上的拓荒人了。一老一小两位吴师傅的那段也不错,抗日版战狼还是看着很过瘾的。虽然都是喜剧,但是徐峥的如鱼得水和沈腾的青涩生疏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所以说好的艺术还是需要深厚的积累,即使是喜剧也不例外。特别表扬全剧的小朋友演员们,他们的表现足以让他们的父辈骄傲。
12.1 007 No Time to Die @ 中洲Tmall影城
四个单元各有优缺点,但整体还算比较饱满,总结起来就一句话,这个系列终于结束了...
诗 还不错 我们的父辈里怎么能少了女性的身影
第一个故事太过拉胯,吴京片子中对集体主义崇高感的强调和对个人英雄主义的追求和我的价值观相冲,乘风牺牲时我被气得哇哇哭。第二个故事讲得太好太好了,章子怡的美貌演技毫无疑问,做导演的才华也非常令人惊艳。第三个故事很“小聪明”,深度谈不上,轻松快乐还可以。第四个故事是很典型的“开心麻花”式喜剧,即使知道故事的发展走向,也忍不住随着里面的人物又哭又笑。沈叔叔和马丽真的好可爱呀~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