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半段确实要好一些,后面可能突然发现剧组的血浆道具准备多了,得使劲撒一撒
我没有情怀,所以看的不是很明白,就是一个复仇的故事
老爷子居然没人管,我就不能理解,不然就是四星了,真的
4星。黑色幽默又拳拳到肉,故事也不落俗套。
有些血腥,又有些搞笑,男主在地下室险些被性侵的片段让我看的浑身战栗,那种太恐怖了,有些镜头真的十分血腥,比这还血腥的电影就不是我能看的了,观影感受还算可以吧
一,凯尔莫罕被踏平,猎魔人被鄙视一点都不过分。
老爷子最后一波骚话真是太搞笑了!
网飞刮中彩票,又cult又好笑的爽片。前半部的多线不同视角叙事,前后有不少细节做到互为呼应,尺度上也玩得很暴力和血腥(轰蛋、踩折腿等),非常有娱乐性和黑色幽默。最后女主的心生一计也挺绝,真实改编拍电影,再替换主角成黑人直接讽刺了最爱搞zzzq的好莱坞,3星半。
我没有情怀,所以看的不是很明白,就是一个复仇的故事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可惜瑕疵在动画动作打击感略差
5,贪念如虎。
度假屋里正在互杀的两口子来了3名逃犯。设定有意思,偏长,节奏再快一点,动作场面再疯一点就更好了。★★★☆
打戏分镜各种降世神通的影子,可惜剧本太粗糙了,网飞这个团队连很多基本设定都没有摸清楚就开始自由发挥,还总是自诩原作党。
改编的挺狠,剧情比较简单,节奏飞快.打戏很强,维瑟米尔很帅,杰洛特是光头
很爽很暴力 忽略逻辑 这还真是部周末夜晚让你开怀大笑的血浆与粑粑起飞式爽片
进度条上显示的是一半,准确来说看到了39分钟。看不下去了。当伊利亚娜和维瑟米尔再见时,时间在他们身上留下了不同的印记,虽然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人生。我也知道维瑟米尔在许多年后,死在狂猎的手中,最后在凯尔莫罕外的熊熊火光中成为一缕轻烟。但我还是止不住的想,如果当初他选择留下来,是死于战乱,还是和伊利亚娜平静的过完一生?
#没有剧集带来的那种惊喜了,特效很棒,但剧情真的一般,制作上也只能说是及格(非书粉,因为根本就没读过原著
简单直接的暴力血浆电影,夫妻两从敌对经过一系列血浆事件后和好如初。话说喷子的威力确实大啊
Witcher的形象也太gay了,简直就是Tom of Finland出品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