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工整的动画在2022显得弥足珍贵,乐呵乐呵就完了。
太精彩了。
暂时看过两部保罗·索伦蒂诺,那部《年轻气盛》是瞎拍的,试图用横行霸道的摄影统领一切,实则又假又空,这个看法我至今不变。那这一部,有没有故事呢?还是不多,但情感还是有的。只是被他这么一搅和,我突然觉得《阿玛柯德》的份量好像也没那么重了,原来它还是可以被模仿得出来。
2.5 前半段高仿阿玛柯德还不错,中段转折后感觉已经看过很多类似成长/乡愁电影,导致并没有任何记忆点/特点,换个意大利导演来拍估计也能拍出差不多的东西,看完既忘。
昆汀恋足,索伦蒂诺恋胸。男主很动人,眼神迷离,朱唇轻启,像极了卡拉瓦乔画中爱恋的美少年,呆梨人种族天赋啊。意大利夏天一如cmbyn里,太美好了,真想再去啊
可爱儿童片x但画风太喜欢了,好喜欢这个3d转2d的处理方式!动作特别爱,感觉跟小熊猫用的是一样的技术手法,但是表情更2d一点,更爱了更爱了!
走到五月才恍然意识到旧历开年来这还是第一次进百丽宫。深刻共情1930s的人们为什么那么痴迷好莱坞,现实已经如此凛冽,在银幕上就放肆笑吧。美式幽默开心到令人落泪,狐狸白切黑,灰狼黑切白,反派“救猫咪”理论。狼的魅力唤醒我BEASTARS时期痴迷雷格西的记忆。5.1(记得去年今日在成都不散看了《秘密访客》)
(7分)其实还不错,有几个让人会心一笑的情节。狐狸🦊姐姐好飒,战斗场面简洁有力度,很不错。
稍偏低龄向的反传统盗宝题材影片。除主角团外,市长和警长的女性设定均令人耳目一新。尽管也是充分商业化考量后的产物,但梦工厂动画比起「稳健」得几近保守的迪士尼还是有趣多了。
结构完整不代表没有新意,过于套路化的剧情设置才是问题所在。反英雄的人设是很可爱,就是可惜整体俗了点。 不过,那只狼真的,还挺香的……(
虽然说各种即时感特别强
很简单的故事,很好猜的套路,但就是能很好抓到我的笑点,能够让我放轻松哈哈大笑两个小时。不得不说,黛安狐太有魅力了,很喜欢她的打斗场面。
一群不受关爱的人 一旦有了爱~~~
看出了很多和费兰特的互文。是那不勒斯的方言与脏话,城区尽头的海,以及被污名化的疯女人。
上次看到这么精彩且幽默的动画大作还是《疯狂动物城》!希望能有续集~
9.2/10 #Landmark 前半小时节奏和镜头极度混乱,一度想要直接退场,之后却渐入佳境,以难以言喻的奇特姿态换来感动。不仅是导演高度坦诚的私人纪事和风情画般的人文地貌图景,更复合了魔幻主义以浪漫化那个已不复存在的时代。当男主用毛刷轻抚老妇的私处时,实则是在拂去堆积的历史尘埃。家族与家庭的解体,对电影与马拉多纳的怯魅,性的缪斯被困与精神院中,余下的是被过度充盈之后的空洞,像火山口的低沉轰鸣般,也就合理化了开头喧嚣纷乱的吵闹(作为反差)。那些看似诡谲的滑稽与辛辣也都在巧妙的时候叩击灵魂,如那个身披皮毛的老妇在葬礼上的一句箴言。从废墟与破碎的水晶吊灯旁的蒙面僧童开始(幻觉?),到与那个漏出天真笑容的僧童道别,那不勒斯也似乎不复存在了。看似挥霍的文本和调度背后却始终有真挚与克制来支撑。
马拉多纳去世引出的一段私人叙事,前半部是非常不错的喜剧,后面线索开始多起来之后有点失去重点。
第94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短名单:《驾驶我的车》日本、《上帝之手》意大利、《世界上最糟糕的人》挪威、《伟大的自由》奥地利、《童一个世界》比利时、《教室里的一头牦牛》不丹、《六号车厢》芬兰、《逃亡》丹麦、《我是你的人》德国、《羊崽》冰岛、《一个英雄》伊朗、《蜂箱》科索沃、《火之夜》墨西哥、《大教堂广场》巴拿马、《好老板》西班牙。
好喜欢大灰狼🐺好酷额!节奏很快,反转很多!
虽然说各种即时感特别强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