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虫》最好,从看牙切入,悬念铺满,逐渐调查逼近真相,是丧尸片的新打开方式;《墙》本来可以做到最好,墙是很好的媒介来增强神秘感,可惜烂尾,女鬼索命反而打破了前面铺垫的诡异感;《密室逃脱》高开低走,概念很好,结束的过于仓促;《镜子里的女孩》讽刺感强,恐怖感弱。其他故事要么叙事混乱,要么俗不可耐
有几个故事逻辑不通,有几个故事气氛很足,有几个故事挺好笑…嗯,然后,没了。
除了人体模特稍微有点氛围和逻辑,其它真的就是莫名其妙的一惊一乍
第三世界生活的不如意是不可摆脱的无助。疾病与梦想都变得如此无力抵抗。2013年曾到过金边和暹粒。一杯tomb ridder也曾此起彼伏。
5:鬼敲墙(男主认为是一场浪漫邂逅…)
10个小故事串起来的恐怖故事合集,1隧道 2红衣服 3齿虫 4招魂记 5邻居 6古董衣橱 7冥婚 8镜子中的女人 9人体模特 10密室逃脱,我对齿虫蛮感兴趣的
故事很多,都很一般,没有什么留下深刻印象的片子
看的我打哈欠,看到衣柜那里就关了,希望后面没有什么好看的东西,真的太无聊,而且都不符合逻辑,隧道算正常,红衣服故事不完整,寄生虫那医生碰到这种事情谁他妈还去帮那人做啊,招魂那个莫名其妙,你俩是拉拉也行,关键并不是,怕人说闲话故意疏远的那种,这种还要去招魂简直找死,层间噪音这个更无语,敲个门板敲出爱情了。不看了还是睡觉吧,有时间去b站看邓肯的怪谈比这香。
7《冥婚》
一个失去了精神家园而所有人失去了肉体和灵魂的家园,不可逆的不复返的永久的失去。
——2022.1.8
2022.1.8 PYIFF in Beijing。贾科长本人来了,发给写沟老师,的确“本人也就那样”。贾科长转述了导演讲的故事:他爷爷是老制片人,年轻时拍了很多片子,但是红色高棉之后电影就不复存在了。他想重新开始拍电影。
长得帅,被鬼爱。
第一个故事女鬼复仇挺有意思的,直接就物理复仇了,分段式恐怖电影,冥婚最后拜堂的时候有点两极反转,女的像痴汉,男的像小媳妇。
蚍蜉无以撼树 甚至寸步难移
很少看来自这些国家的电影,正如很少听见来自这些国家的声音。有一种很深的割裂感,hiphop潮流文化的入侵和难以被满足的报价需求,名叫长岛冰茶的鸡尾酒和晕倒了之后只能用“喝点水”来治愈的妇女,“我不讲出来父亲怎么知道”和“噩梦讲出来是不祥的”,跃动的舞蹈和父亲黑掉的脚趾,从头到尾都在讲这样撕裂的第三世界。表达太私人化了,看着好累。
一部有着很浓厚导演个人成长色彩的片子,所以按这个逻辑和架构如果换我拍那就是东北居民楼里的邻里情仇哈哈哈
逊于[goedam1],有几个也太滥竽充数了点,个人觉得相对较好一点<齿虫><冥婚><人形模特>。
都比较老套的都市传说,不当“正餐”,当“点心”看还可以。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