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失望的 主要说说失望的几个点吧
你不知道什么你听到过的故事就会寻到你的面前
与美剧《猎魔人》一样改编自畅销奇幻小说,《狼之噩梦》聚焦的是维瑟米尔刚踏上猎魔人之路时的故事,这次他要面对的是一种奇怪陌生的怪物。
还行 整体剧情讲的很草。。喜欢lady zerbst
剧本好的不真实,动画赞的不真实,好爽好过瘾好感人好唏嘘。
……杰洛特这孩子真是打小就突出啊
电影的题材,和开篇那种带点无厘头的几次反转还是挺有意思的,细节做的也不错,带点反套路,笑点虽然不算搞笑,但也还挺有意思,不过剧情进入后半段就变得越来越套路了,夫妻慢慢醒悟,联手干掉匪徒,血腥味越来越浓,无厘头味却越来越淡,笑点也没有了,变成了普普通通的套路剧情,前后两部分的风格割裂的像是两部电影,前面是无厘头,后面是正经的血浆电影,夫妻不和到想杀对方本来就很黑色幽默,从三个匪徒出现,其实可以将黑色幽默一直延续下去,设计更多的人物不停的加入,让事件越来越失控,最后妻子也没拉丈夫上来,电影却选择了最保守,最无聊,也最不喜剧的方式讲完了下半部电影,使电影变成了普普通通的爆米花电影
我这两颗星,全都给那个老爷子打腿的那一枪!
故事本身挺值得挖掘的,有阴谋、成长、执念、认同等等,但叙事节奏和表演很成问题。节奏很赶,没有什么喘息的空间,配音表演基本从头到尾一个语调,情绪的表达几乎没有,看着令人犯困。
导演对猎魔人有点误解吧,猎魔人啥时候这么屌了?阿尔德法印成了龟派气功,伊格尼法印更是堪比火龙吐息,而且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都能摔死十多个猎魔人了!
前半段确实要好一些,后面可能突然发现剧组的血浆道具准备多了,得使劲撒一撒
“去吧,酷儿戴夫”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不差。美术没有受游戏的影响但也没有自己的风格,2d动画演出很漂亮但这里的猎魔人世界太罗曼蒂克不够肮脏不够吊诡,过分强调了剑与魔法但其实原著里魔法是最无关紧要的东西,魔法根本没有炫目也不值得依赖,但这样的演出也不赖,猎魔人世界的剧场版我还想继续看到。
8/10 终于看到了维瑟米尔老爹的故事。重回充满魅力的天体交汇世界;直球剧情,简单粗暴、黑暗血腥;情感线非常动人;与游戏版很相像的音乐风格;借助动画的表现形式,战斗力被史诗级夸张化;依旧是悲剧、无奈、复杂的宿命感故事;总会出现新的怪物,杰洛特...
在深夜反击战开始后,开始变的成为低级趣味血浆片了,为什么不拿枪换弹躲衣柜!为什么不抢枪就年迈老父亲!最后的结尾让我想起了著名爱情理论家顾里的经典名言:没有物质的爱情就是一盘散沙。
前半段很惊艳,反转一个接一个看得太爽了,后面和三个越狱犯搏斗这一段就太扯了,尤其是老爸出来开车把大胡子撞了之后居然男主就不管他了,编排太弱智啊!所以4星不亏
画面血腥但有种平衡的美,维斯米尔和蓝眼女孩的感情真挚动人,但因为没看过其他作品,前因后果有点不太明白。
大哥,你是晓得的我的,要是我,趴在桌子上的应该是她老公。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