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不错,两主角开打以后,喜剧,血腥,爽翻天,就是bug太多,看的挺欢乐!
最重要的是完整复现了游戏中从一而终的气质,Witcher的世界没有好也没有坏,只有无常的命运和无法逃避的遗憾。
这么简单的故事硬生生用血浆和互虐撑到了两个小时,前半段的夫妻戏和黑色幽默好看
哈哈。莫名的不错,没看到一个🐔也是不过瘾。这俩人也太耐打了吧
挺牛逼的,有一段些许乏力但无大碍,现实是很糟糕,希望未来好一些
今年看过最好看的喜剧片,婊子配狗,天长地久。
居然讲的是杰洛特的导师维瑟米尔的故事,摆明着是要发展猎魔人宇宙了。
没看过前传,感觉形同嚼蜡。好吗?真的好吗?
7.5分。老爷子维瑟米尔的青春岁月,以及凯尔莫罕的毁灭之谜。故事拍的很有味道,无论是猎魔人还是术士都有好有坏,各自犯了错,也都付出了血的代价。打斗场面异常精彩,最后以手换首真的是决绝的选择。小杰洛特竟然是个光头?真的没想到~~~
实在是太好看了!维瑟米尔老爷子年轻时候的故事,这么浪漫的爱情!讲述了猎魔人之前的身世……
最重要的是完整复现了游戏中从一而终的气质,Witcher的世界没有好也没有坏,只有无常的命运和无法逃避的遗憾。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老爷子维瑟米尔的青春岁月,以及凯尔莫罕的毁灭之谜。故事拍的很有味道,无论是猎魔人还是术士都有好有坏,各自犯了错,也都付出了血的代价。打斗场面异常精彩,最后以手换首真的是决绝的选择
音效真是拳拳到肉,看得我真怕后面突然冒出一个人,真的太吓人了。最后的反转真是又现实又讽刺。尼玛小蓝推荐得很好,下次不许推荐了。集合了我所有不喜欢的点,婚姻矛盾、暴力血腥,真是太合我胃口了呕!
猎魔人无脑粉丝参上,哪怕是ppt我也会打五星
3A游戏大作既视感,没有读过原作小说,不了解它的宏大世界观,有机会得去阅读。
剧情改得太牵强,整体节奏也非常跳脱很难带入情绪。凯尔莫罕的毁灭本可拍成更为壮美的悲剧的,本片看起来却更像是一个被猎魔人毁掉童年的女术士闹别扭引发的大乱斗,说实话维瑟米尔的形象也没太立得起来。但打斗还算好看,与青梅竹马多年后再见依然坚贞的爱情与月光下的那一吻还是很动人的。PS.法印加强太多,猎魔人都要变术士了
第一次发现ju竟然有点慌这种比较血腥的电影(umm(结局蛮好玩的
中心思想与我 D 一致: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战斗特效比较棒,每个种族的设定也比较新奇有趣。骑士女巫精灵猎魔人,牵扯到了很多种族的恩怨情仇,但是交代的比较仓促,很多都是蜻蜓点水,比如最终才交代了女巫为什么如此痛恨猎魔人,小狐和精灵的剧情线背景也比较模糊。当然因为是电影篇幅较短的缘故,整部动画片的可看性还是比较强的。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