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变故,心爱的女友被病魔夺去生命,实力出众的外科医生闵基瑞(张赫 饰)开始怀疑人生,对人生不再抱有任何希望;独自养大女儿的李英辛(孔孝珍 饰)艰难的活着,心爱的女儿春天(徐信爱 饰)因为一次错误输血感染上了艾滋病,但生活上的打击并未削减她对生命的热爱,英辛和女儿依然积极面对人生,相信奇迹的出现。
这样对待生活,态度极其不同的二人,却相遇在了一个海岛。失去活着的意义的基瑞和乐观生活的母女俩,却像认识了很久般。基瑞在这对母女的身上看到活着的热情和对待生命的态度,而英辛母女俩也从基瑞那获得帮助。他们就像一家人,在海岛上互相帮助与扶持,而在这之中,基瑞也和英辛坠入了爱河……
韩国不管啥东西啥怪大病最后都会感染变成僵尸
冗长中带有温馨和诡异,梦境拍得很舒服,做了同款的梦
浪费时间的弱智片...虽然恐怖片分类里烂片很多,但烂得这么没头没尾的短篇集也还是挺少见的
以城市拆迁的视角,展示一个少年的生活变化。在世事变迁的浪潮下,个体的无力感,最后都不得不妥协。
好无聊啊,本来还以为齿虫那个有点意思,结果又回到了丧尸。。。。
是最近恐怖片太拉垮了,这种级别的韩国恐怖片也能拉出来宣传么(感觉自从昆池岩爆了以后就这样)…..可能除了牙医那段可以做个僵尸片的前传以外其他的甚至看起来蜜汁好笑,而且很多都过于无厘头以至于让人摸不着头脑,比如最后那段神奇的密室逃脱….
1,隧道:过马路要左右看,没事不上汽车道;2,红衣女:与人为善,和同学和睦相处;3,齿虫:遇到疑难杂症,千万别盲目就上手;4,招魂:学生就好好学习,没事别玩招魂;5,噪音:发现反常,立马报警;6,衣柜:在自家里遇上坏人,一定要补刀,剁脑袋;7,冥婚:身在职场,一帆风顺要小心;8,镜中女人:放松心态,从容面对世上的一切;9,人模:遇到往人多地方跑;10:密室:穷乡僻壤,又有人失踪,还做孤勇者,不是找死是什么?
像 素 级 抄 袭 。给一星无关各个故事质量如何(虽然质量确实很烂),这种有就抄且不带任何头脑地原样照抄我是绝对不能容忍的。如果你是一个长篇,好抄个一两处我当你还在学习阶段。短片,集合,每一个都在抄,抄了漫画抄电影抄了电影抄游戏的,连不到2年前的特效短视频也要抄?卧槽这样的作品我无法给出任何正面评价。洪元基,下一部你还这样我就觉得你整个人都可以被拉黑了。是怎样,怪谈福利很好吃?
《韩国都市怪谈》还可以,怎么到了《首尔怪谈》这么又臭又长!
1隧道:杀人犯被鬼魂反杀,或者说又是个车后备箱的鬼故事;2红衣女:校园被排挤的女生自杀,鬼魂去杀欺负她的人;3齿虫:很对我的吓点,前面看的好好的,可惜突然变丧尸故事了,好牵强;4招魂:百合故事,一个死了,活着的招魂,结果被寄生兽一样的死者吞了;5层间噪音:又是类似黑猫的墙内死尸,不过结尾是什么鬼,进入了异时空么;6衣橱:女主的智商不是妥妥的等着被害么,免费的东西要,逃进了厕所还要出来,你不死谁死;7冥婚:男主比较残,好好的找个工作,被配了冥婚;8镜中人:美妆博主的两面性;9人形模特:走诡异风,不过我并不惊讶,也猜到了双眼对视大概率被取走灵魂或者变成人偶;10密室逃脱:故事还蛮有劲的,但结局有点莫名。
颜值挺高的!10个故事如果2个小时全是这样的画风我可能会觉得难看,虽然太短会忽略细节也没交代一些原因,恰恰因为这10个故事我才会看完。没有营造恐怖的氛围,都是直接铺陈。喜欢姐妹情,人形模特,和容貌焦虑
就一个牙科那个能看。2022-5-22 17:13:19
《牙虫》最好,从看牙切入,悬念铺满,逐渐调查逼近真相,是丧尸片的新打开方式;《墙》本来可以做到最好,墙是很好的媒介来增强神秘感,可惜烂尾,女鬼索命反而打破了前面铺垫的诡异感;《密室逃脱》高开低走,概念很好,结束的过于仓促;《镜子里的女孩》讽刺感强,恐怖感弱。其他故事要么叙事混乱,要么俗不可耐
我比较在意的是这个故事的载体并不是非电影不可,有点“俗套”。
第三个故事的内双妹妹很好看,第四五个故事都能更吓人的,但编导完全不知道啥是心理恐怖
就一个牙科那个能看。2022-5-22 17:13:19
不太恐怖,几个小故事拼凑而成,比较欧美风格的猎奇惊悚,加一点亚洲的鬼系惊悚,
果然是首尔怪谈:铁线虫+女高+傀儡(人偶)+……把韩恐卖的好的故事打包了个精简快餐
7:冥婚(女鬼好歹是千金 咋变鬼了也不收拾一下)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